AEAS备考

aeas培训课程与澳洲留学好处介绍

胥老师

2018-12-26

  澳洲是留学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所以AEAS成为大的要选择,那么AEAS培训课程怎么样呢?以下介绍了aeas培训课程与澳洲留学好处。

  aeas培训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准备留学澳大利亚的考生;

  课程设置:保总分与单项分。不达标免费复读一期相同时长的一对一AEIS班。

  上课时间:学员自定,随报随读。

  澳洲留学好处


  1、教育质量世界一流,学历全球认可

  澳洲已经成为全球公认的拥有世界上先进与创新的教育和培训体系的一个。澳洲的教育品质该政府严格把关,各层次的教育不管是中小学、职业专科、大学、研究生,更甚是语言学校,都一定要符合澳洲联邦政府严谨的规范。澳洲的大学都受到AQF的监管,也代表你在澳洲AQF框架下拿到的学位,受到世界上大部分的认可。

  2、入学门槛较低,学校的认知度高

  澳洲的录取要求在其他留学中算是很低的,因此大部分中留学生主要是用同样的分数申请到澳洲世界排名更高的大学。

  3、费用适中,学制短,性价比高

  与欧美进行比较,到澳大利亚留学费用较低,澳洲高校学制安排较灵活,通常有1到2年不同学制,学生能够灵活选择假期修读和加修学分。虽然现在澳洲大学的学费、悉尼墨尔本地区的生活费用都在逐年上涨,澳洲的这一优势逐渐缩小,但在生活费用和学费上,相比英美,澳洲的平均费用依然要少。

  上文介绍了aeas培训课程与澳洲留学好处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