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考试的基本内容与作用

胥老师

2018-12-18

  正准备AEAS考试的考生们,先需要了解这项考试的基本内容有哪些?这样才可以做到有针对性的备考,以下为大带来了aeas考试的基本内容与作用。

  因为现在随着中教育际化的不断发展,逐渐多的长都想让孩子到外院校更好地去学习深造。AEAS 测试成为了现在应用十分广泛的语言测试项目,主要是给希望到澳大利亚读中学的中学生专门特别设立的一门综合考试项目。

  按照澳大利亚教育部门颁布的一项新规定:从2004年4月1日开始,只要年满16周岁申请到达澳读中学的中学生,当申请办理到澳学生签证时,全部要提供英文成绩证明,一般要求提供雅思(IELTS)成绩。若签证申请人可以提供他们已在其他英语水平考试里得到的合格成绩证明,澳大利亚政府是能够考虑将其申请人提供英文成绩证明免签证的要求。


  AEAS 测试现如今是澳大利亚院校中是应用比较广泛,同时还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一项综合语言测试项目,现在已经有70多所知名院校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在前2年的英文成绩豁免规定期间还会同意接受 AEAS 考试成绩。另外有的院校正在等待澳大利亚政府的批准,同时还能够去接受aeas考试成绩。针对这些院校而言,所提倡的是参加AEAS 考试,由于这一测试在范围、内容、技能等方面更适合在校中学生。并且和其它英语测试相比,AEAS 除了能提供学生的测试成绩单以外,还会根据学生的总体英语水平附带一份详细的评估报告,以便协助院校做出是否录取等决定,同时增加学生被录取的机会。英语水平考试的评估结果还可以直接交给澳大利亚政府,以协助评审签证申请。

  以上老师介绍的是aeas考试的基本内容与作用,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