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S备考

AEAS口语考试主要考察内容介绍

胥老师

2018-12-18

  AEAS考试与其他一些英语类考试不一样,主要是因为AEAS考试有口语水平测试,那么是否了解了有哪些考察内容呢?下面为大带来AEAS口语考试主要考察内容。

  AEAS考试口语方面考试的总成绩是在20分,它的考试时间通常是在10到15分钟之间,题目数量大概是3到4题,口语测试关键考察了大的词汇量、语法的正确使用、口语流利程度以及口语发音。同时考试一般还会做录音。AEAS口语部分测试通常划分成下面的3部分:

  1、面谈对话(Interview)。时间要求在2到3分钟,此方面关键是采用面谈对话的形式,还通过现场考官进行提问,学生做相应的回答,用它可以使对方了解考生的基本情况。


  2、话题陈述(Monologue)。时间要求在4到5分钟,考生还会拿到一张话题卡,而后再按照卡上的内容进行思考和陈述。此方面关键考察了大使用英语叙事的能力。

  3、看图说话(Picture task)。时间要求在4到5分钟,考生们要按照给出的图片信息去回答考官的相关问题,此方面关键考察了大对生活场景的认知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想象能力。

  以上是老师对AEAS口语考试主要考察内容的梳理,建议广大AEAS考生要重视对口语考试的备考准备,平时要多多积累相关的词汇,注意语法的运用,并且要多加练习以确保口语表达的流利程度。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