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市闵行区文绮中学招生消息

胥老师

2020-02-25

  上海的民办文绮中学怎么样呢?在此整理上海市闵行区文绮中学招生消息给大家,期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阅读。

  1、上海市闵行区文绮中学招生消息

  招生人数: 共招生10个班,400人。其中8个班面向本区招生,2个班面向外区招生。

  录取方式: 、推荐、特长、其他;

  招生范围: 全市招生、本区招生;

  报名时间: 4月 5月;

  4月18日——5月4日期间,家长及学生登录文绮中学网站,按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凡未经网上报名的学生,院校将不予录取。


  报名条件: 1、具有本市常住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非本市户籍应届小学毕业生须具备下列条件:父母一方具有上海户籍或监护人持有有效期1年以上以CW9开头《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

  2、德、智、体、美诸方面发展,小学四、五年级语、数、英三科成绩保持很不错;综合能力强,有创新潜能,乐于融入文绮校园文化。

  报名形式: 网络报名、投简历、其他;

  考试时间: 面谈时间:5月5日、6日;

  考试形式: 面试 ;

  分班考试: 7月上旬;

  院校学费: 5300元/学期;

  二、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 院校有科学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理化、生实验室、历史、地理专用教室,目前共计24个,图书馆,阅览室面积321.5M2并配有电子阅览室,我们已经每个教师配备手提电脑,每个教学配置了多媒体教学设备,以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

  根据院校董事会的部署,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在闵行中院校址上扩建了文绮中学的自己的校舍,现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历时4年多,受到社会广泛认同,成为我们闵行区东片优质教育资源。

  关于上海市闵行区文绮中学招生消息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