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父母帮

胥老师

2020-02-24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父母帮,期望可以对对2020年的孩子们有更多的帮助。

  以下从几个问题解答来分享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父母帮:

  Q1:您为什么选择会星河湾双语学校?这个学校是哪里吸引您呢?

  事实上一开始星河湾并非是我们家的目标校。机缘巧合下我们家参加了星河湾的校园开放日。参观后觉得星河湾的地理位置和硬件都是相当的好,校园展现的氛围也很国际化,海报、黑板报等都是全英文,布置也十分的温馨。关键是我们在学校交流过程中,感觉教师团队十分专业化,也会站在家长角度考虑问题,从而给人以很强的可信赖感。


  Q2:很多家长都关心星河湾双语学校的面谈情况,可不可以具体讲讲呢?

  按照我们家小朋友反馈,小朋友进去坐好后,老师通常会给每个人发一些拼装类的玩具,让小朋友自由的组合,再找同伴一起拼装。玩的过程里有一些老师在旁边观察。过一会儿会有老师一对一面谈小朋友,没到的再继续玩。考察的内容一般是中英文自我介绍、中英文看图说话、中文阅读、计算以及看英文视频回答问题等。我家小朋友中文考的是自我介绍、看图说话、短文阅读、计算;英文考的是看图对话、看视频回答问题。

  Q3:外界盛传往年星河湾英语面谈部分是相当的难,可不可以谈谈今年的情况吗?

  我们也听有的往年考入的家长反馈,星河湾英语考察有相当大的比例,同时去年还有写作的题型,这成为了面谈前我们比较担心的。但今年实际面谈下来,根本没有很难。主要还是要看图与老师对话、看英文视频答题之类的。

  上述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父母帮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