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2020年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招生

胥老师

2020-02-23

  2020年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招生是下面介绍的有关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了解星河湾学校有一定的帮助。

  一、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班招生对象

  星河湾双语学校高中国际课程班招收想要接受国际课程的上海生源考生以及非上海生源考生。

  二、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班招生计划

  本市生源:105;

  非本市生源:25;

  学校性质:民办;

  招生代码:19514;


  三、星河湾双语学校国际班招生办法

  1、招生要求

  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品行端正,综合素质都十分优良,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生。

  2、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录取

  (1)上海生源:

  预录取学生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它的考试成绩一定要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的控制分数线,这样才是被正式录取。若是计划还没有完成,按照上海市教委文件精神,在征求志愿阶段对符合学校招生条件同时还没有去向的学生予以补录取。

  (2)非上海生源:

  非上海生源考生,一定要达到以下条件之一才能够被正式录取。

  ①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组织的中考,通过当地考试招生机构出具注明各科成绩与总分的成绩证明单(加盖公章),成绩需要达到当地市示范性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②对于无法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中考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并达到学校的录取标准。

  关于2020年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招生的信息便分享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