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协和古北校区官网现况解读

胥老师

2020-02-22

  协和古北校区是协和大家庭的诸多兄弟校区其中一个,它是一所只设国际部,而不设国内部,同时有完整独立的校区。接下来整理了协和古北校区官网现况解读。

  协和古北校区官网现况解读如下:

  一、中外学生、老师融合互补

  在过去的五年,在古北校区发展过程里,在校总人数出现了持续增长的趋势,去年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今年基本上还会继续维持这种趋势,如今院校的在读学生大概是960人左右。古北校区不仅会招收中国籍学生,同时还招收其他外国籍学生,现在在校人数国籍的分布,百分之六十是中国籍学生,页余下的都是来自三十个国家的学生。中文课程是通过中方老师执教,同时中文学科可分成中文母语和中文非母语两种形式。


  二、开设课程初分析

  小班化,走班制,分层教学。

  古北校区的课程现在都是面向6到12年级的学生,但是虹桥校区是以小学课程作为特色,设有国际部与国内部,

  6-8年级的课程都是基于上海二期课改课程,一定程度上还融合了本地的课程大纲和需求,主要是用来更好的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9-10年级的学生会完成了时间为两年的IGCSE课程,在十年级学业完成以后,学生还会参加IGCSE考试,该考试现在是全球范围比较广泛的一个考试,学生会参加十门学科的考试,接下来在11-12年级,学生将学习IB课程,完成这两年课程之后,便能够去申请自己理想的大学。

  上述带来了协和古北校区官网现况解读,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