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美国大学录取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2-21

  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已经陆续的公布2019年海外大学“早申请”录取榜单。下面老师来给您介绍一下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美国大学录取怎么样。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美国大学录取怎么样?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开设有美国高中+AP课程;学生都是以美国为主要留学目的地,均以上海生源为主;都深受家长们的追捧;关键是校方都详细公布了2019年早申请录取情况,为比较与分析提供了权威的原始资料。


  1、先来看看美国前50名综合性大学的录取情况。根据普遍的习惯,能够分成Top 10、Top 30和Top 50三档。

  2、这样能发现,Top 10是凤毛麟角,不仅要看实力同时还拼运气;针对“一线”国际高中的中上游学生,Top 30是有机会争取的目标。按照往年的经验,待常规录取结束,这些院校的大部分学生能拿到Top 50的录取通知书。

  3、近年来,双语院校中走艺术路线的学生日趋增加。“洋艺考”与国内艺考类似,专业能力要出挑(通常需要提交作品集),文化成绩也要过关。

  以上是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美国大学录取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