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录取分高吗

胥老师

2020-02-21

  今天整理了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录取分高吗,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了解七宝德怀中学有一定的帮助。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录取分高吗?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137名毕业生大学录取成绩十分的不错,根据不完全统计,收到的总offer数是544份,每人平均被4所大学录取,申请大学的成功率达百了百分之100。九成以上都是EA/ED提前录取,揽获美国排名前50大学中的33所名校,15所常春藤及新常春藤盟校,累计奖学金已经高达两百万美金。


  向七德学子抛出橄榄枝的全球比较不错的大学有:美国的斯坦福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以及波士顿大学,还有录取率低到1.9%的密涅瓦大学。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亚洲地区有香港浸会大学。同时还有一些热爱艺术的同学被世界好的艺术院校录取。

  上文整理了有关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录取分高吗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