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七宝德怀特评价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21

  七宝德怀特评价好不好是下文介绍的有关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报告考七宝德怀特中学有更多的帮助。

  以下从两方面分析了七宝德怀特评价好不好:

  一、七德活动

  活动上院校设置了元素选修课,尽比较大可能的使学生们在课余之时能够接触到不同层面的知识。院校每一年还会举行大型的集体活动,同时还有学生组织的唱歌比赛与戏剧生精心编排的戏剧表演等等。总之七宝德怀特的课程选择还是非常丰富有趣的。


  二、七德体验

  有关七宝德怀特的真实体验,七德在尽可能的满足学生们的要求。龙梅校长一直鼓励着学生大胆去做大胆去说,院校同时还是这样一步步的在成长。比如由于七德院校拿的是IB文凭,IB课程若说成是全部国际课程里比较难的也不为过,与AP的考试进行比较,IB还需要论文演讲与课外活动,算是学起来比较辛苦的课程了,并非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七德为了可以使每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会在下一届会开始提供AP课程的选择。这成为了院校的进步。若各位家长或者同学想要了解一下德怀特更真实的一面,能够打开知乎搜索如何评价七宝德怀特这个话题,里面有满多同学的抱怨之言,也有不少同学的肺腑之言。

  上文介绍了有关七宝德怀特评价好不好,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