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七宝德怀特难考吗

胥老师

2020-02-20

  七宝德怀特是上海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的高中,想要进入这所中学难不难呢?大家要怎么备考呢?下面给大家分析了七宝德怀特难考吗

  七宝德怀特难考吗?七德属于预录取招生,并不会接受通过中考分数报考的。而后院校每年都会按照该年总招学生的数量,分成一部分上海本地生与一部分外地生。若在上海读但是没有上海户籍,那么是属于外地生录取。若是外地考生是没有办法参加上海的中考的。但院校会把一模考试和二模考试的成绩当作是参考的重要分数。针对上海学生参加中考情况下,只需要过了预录取统一分数线便行。若高于600分,院校会发奖学金。但针对外地学生来说便没有这个福利了。


  由于七德是预录取招生,因此是会有好几批的招生。比较早的一批是夏令营,是为期两天的招生活动。受邀学生会都被邀请到院校两天,是早上去晚上回。而后还会有考试与面试。学长学姐作为志愿者会在体验课程与集体活动中,针对学生进行打分并反馈给老师。相当于是首批学生不只是要看考试成绩与面试表现,同时还要看在私下里的各种表现,这点需要注意。难度上英语考的是雅思阅读以及写作,但是数学会是全英文的自招题目,总体来说会有一定难度,需要提前做准备。

  把夏令营除了便是常规招生,即考试面试等通知这类十分常规的项目。难度与夏令营的考试难度不会相差太大。夏令营相对普通招生而言会更加的有趣,学生能在比较放松的状态下进行面试,不会像正常招生那样过于紧张。

  上文整理了七宝德怀特难考吗,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