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多少钱

胥老师

2020-02-20

  本文分析了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多少钱,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报读七宝德怀高中有一定的帮助。

  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多少钱?学费每学期需要人民币82000元,而相应的住宿费每学期需要人民币2800元。

  德怀特院校课程是通过合作双方按照培养目标与学员发展需求一起设置,保留了中国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以及优势课程(数学),引进了国际文凭教育 (IB)的先进理念、课程框架、教学以及评价方式,还有德怀特院校实施IB课程的丰富经验与校本特色,构建出了“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 IBDP项目的完整课程体系。


  包含有六大学科领域,即语言与文学研究、语言习得、个体与社会、科学、数学、艺术,每一学科领域都会开设多门课程,每一门课程都会设置水平与标准水平,以此满足不同志趣、不同潜质、不同能力水准的学生学习需求。11到12年级开设有IBDP 三门核心课程:认识论、专题论文、创新行动服务。

  多姿多彩的选修课程成为了七宝德怀特校园文化多样性的重要补充。校内选修课是通过本校教师按照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开设,全部选修课都有完善的课程大纲。

  上述分析了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多少钱,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