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口碑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19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口碑好不好是下文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了解南模中学有更多的帮助。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口碑好不好?院校拥有着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只是在零陵校区便拥有天然草皮的田径场、交响乐演奏厅、多功能演示厅、室内篮球比赛馆、体操馆以及设备先进的信息化教室与理化生网络化实验教室等专用教室,有新建宿舍楼,370多个床位所有都是朝南的。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的师资队伍都是高水平的,市区规划师名校长基地成员、领军人才8人;区拔尖人才1人;区、局学科带头人10余人;徐汇区教育局中青年骨干教师10余人;硕士研究生与有着硕士学位者40余人。百年南模拥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注重人格教育,培养创新的精神,教学质量上乘,再以理科教学见长闻名沪上,也相当的重视学生人文精神培养以及使用技能训练。

  百年南模人才辈出。百多年来,南洋模范中学毕业的三万多名学生的足迹遍布到了祖国各地与海外。当中71人次变成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学院院士等国内外院士,两院院士38人次,在全国名列前茅。改革开放40周年100名杰出贡献人物中,王选、厉以宁、姚明校友名列其中。

  上文分析了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口碑好不好,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