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民办南模中学初中官网简介

胥老师

2020-02-19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属于一所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蘊的百年名校,想要进一步的滿足教育国际化的需求,更加的丰富院校多层次办学模式,培养出了有着国际视野的人才。下文整理了民办南模中学初中官网简介。

  以下从三方面带来民办南模中学初中官网简介:

  一、院校地理位置

  院校现在有“零陵”、“天钥” 两个校区。院校拥有着现代的教育设施,有天然草皮的田径场、交响乐演奏厅、多功能演示厅、室内篮球馆、体操馆、以及设备先进的信息化教室等专用教室,有新建宿舍楼,同时370多个床位都是朝南的。


  二、师资力量

  院校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市区规划师名校长的基地成员、领军人才4人;区拔尖人才与学科带头人10多人;徐汇区中青年骨干教师10多人;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课程学历者30余人。百年南模拥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注重人格教育,培养创新精神,教学质量上乘,每年会有三百多人次获国际、全国及上海市各类奖项。

  三、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入学测试内容

  “科学综合测试”的内容是初中数学(100分)、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合卷(100分)以及语文(70分),总分成绩是270分。

  “英语能力测试”查划分成笔试与口试两部分。笔试总分为100分,内容是初中英语知识,题型为听力、阅读和写作;口试总分为30分,由加拿大教师测试。

  以上是介绍的有关民办南模中学初中官网简介,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