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民办南模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18

  本文整理了民办南模好不好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了解南模中学有更多的帮助。

  民办南模好不好?院校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拥有特级教师与高级教师60多人;市区规划师名校长基地成员与领军人才4人;区拔尖人才1人;区、局学科带头人十多人;徐汇区教育局中青年骨干教师十多人;硕士研究生及具有硕士学位者40多人。百年南模,拥有着十分优良的办学传统,更加注重人格上的教育,培养创新精神,教学质量上乘,从而以理科教学见长闻名沪上,也相当重视学生人文精神培养以及使用技能训练。篮球、交响乐、科技、美育、国防教育与社团活动是南模中学发展过程里慢慢形成的特色项目。每年有300多人次获国际、全国及上海市各类奖项。


一百十五年以来,南模中学有差不多四万名毕业生的足迹遍布祖国各地与海内外,当中67人次成为了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学院院士等国内外院士,当中便包含计算机规划师王选,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师张光斗,物理学家、哲学家何祚庥,氢弹、原子弹工程规划师唐孝威,通信与电子系统规划师陈俊亮等。毕业生里包含有国家省部级干部、陆海空三军将领、驻外大使、大院校长、学术权威以及许多虽然普通但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劳动者。

  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