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2-16

  上海市位育初级中学属于徐汇区的一所民办初中,本文老师精心搜集了位育初级中学教学特色,让大家真正的了解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

  以下从家长与学生的点评里看看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

  点评一:位育初的老师还是相当负责的,作业也并非相当多,学习的态度需要靠家长与学生的督促和努力。儿子比较崇拜的是他的数学老师,以前认为也许只是讲课清晰,认真负责而已,有两次到院校专门拜见,一次是谈孩子做题老粗心的问题,这次便去谈孩子青春期小逆反的问题,我也深深崇拜,想我以前怎么没有遇上这样理解孩子的老师呢?


  点评二:院校每年都会招特色班的,两个特色班:夏威夷吉他班与桥牌班。没有哪个小区100%会对口徐汇又或是位育,只可以靠摇号。因此你的目标一定是位育或者徐汇情况下,除了努力学习,没有哪条路是可以100%保证的。

  点评三:位育初的环境是相当的不错的,尤其是教室的整体感觉比徐汇中学的教室好,位育初的一个年级只有8个班,但是徐汇有11个班(国际部一个)。老师讲课的风格两个院校都是不一样的,位育初上课更加注重的是解题的方法,但是徐汇上课讲的相当快,大多数都让学生做卷子,题海战术,进了徐汇的话孩子会相当辛苦的。关键的是老师的水平,位育的老师都是相当好的,都是很有经验的老师。而徐汇老师只有特色班的老师比较好,别的班级便不能比了,这样会导致特色班的学生比其他班级的学生成绩好很多,两级分化特别明显。

  上述介绍了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