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院校环境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14

  世界外国语中学成为了上海市比较受欢迎的、办学有特色的、学生气质好的一所初级中学。那么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院校环境好不好?这是下面要回答的问题。

  现在院校已与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学结成了姐妹校。同时已经招收境外学生,变成了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授权校,并且院校还是CITA(国际及跨地区鉴证组织)组织正式校。



我校主要着力在针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世外学子在区、市更甚是全国、世界级竞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他们不只是在英语、计算机学习上竞赛里成绩十分显明,在科技创新领域也有了更大的突破。该校2005级学生万柔于2005年获科技市长奖,并且获这个奖的全市八名学生里有两位毕业于该校。该校有八成学生进入到好的高中读,世外中学的学生都会变成社会的人才。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院校环境好不好?院校分南与北两个校区,拥有着规范的教学大楼,同时还配备有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教室与操场、室内体育馆、地下车库、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计算机房等,目的是满足学生不同的学习和活动需求。

  上文是有关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院校环境好不好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