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学费收取标准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2-14

  位育是上海比较知名的一所民办中学,那么想要在这所院校读书,需要缴纳的学费是多少呢?下面分析整理了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学费收取标准是什么。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学费现行每学期要人民币5万元,另外还要收取专项代办费、一次性代办费用等。具体收费还是以物价局当年批准公布的收费标准(徐价发号)为准。另对成绩比较好的学生会设立全额奖学金。

  位育中学IBDP国际课程是全日制高中中外融合课程该课程学制三年,包含一年预备课程与两年正式课程,同时参加全球统一考试合格以后得到国际文凭组织全科证书(Full Diploma);学生能够按照IB课程的要求选择6到7门课进行学习,小班化教学。


  招生对象:

  招收上海市和外省市初中应届初三学生,不限户籍和学籍。

  招生计划:

  2020年计划招收IBDP课程班学生总共96名(4个班),院校实行完全的自主招生,择优录取。通过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依然沿用2015年招生录取办法,如下:

  ① 以上海民办位育中学自主招生考成绩当成依据,综合考虑了学生们的能力与表现,择优录取;

  ② 上海生源学生:一定要先通过校方组织的自主招生考,达到了录取标准。参加中考达到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录取要求;

  师资力量:

  担任主要课程的教师都是参加过IBDP课程官方认证培训,有着专业学术和高水准英语教学能力。85%的教师有着硕士及与学历,26%的教师有着国际文凭组织授予的考官资质。

  录取情况:

  2018届学生总共收到海外知名大学录取400多份,加拿大方向100%进入前三,英国方向100%进入前十,美国方向88.7%进入前五十。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学费收取标准是什么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