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学费多少

胥老师

2020-02-13

  世界外国语中学是一所16年一贯的全日制院校,下面给大家带来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学费多少的信息,期望可以帮助大家选择好的中学学习。

  世办外国语中学遵循国家课程标准,在汲取了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二十四年办学的经验基础上,秉承了“让学生走向世界 让世界走进院校”的理念 ,综合境内部与其它学部的前端课程优势,从而形成了青浦世外独具特色的“4+1”课程体系。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学费:

  小学部:双语班每学期每人需要人民币34000元;

  融合班:每学期每人需要人民币65000元;

  初中部:双语班每学期每人需要人民币39000元;

  书簿费、学杂费、伙食费、住宿费另计,以政府有关部门当年核定标准为准。


  招收对象和条件:

  1. 小学部: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本市户籍还有符合条件的非上海户籍的学生(包含有外籍与中国香港、台湾、澳门学生)。

  2. 初中部: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又或是在在本市小学读的五年级应届毕业生。

  3.身心健康,品德表现好,学习有潜力;齿清楚,表达流畅,听力正常。

  4.院校具有一些住宿条件,必须要通过家长事先通过咨询电话了解住宿情况后提出申请。

  2020学年度招生名额:

  1、小学:招收双语班一年级学生120人,4个班,每班不超过30人;

  融合班一年级学生50人,2个班,每班不超过25人;

  2、 初中:招收双语班六年级学生144人,4个班,每班不超过36人。

  校址:上海市青浦区龙联路915号

  上述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学费多少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