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招生

胥老师

2020-02-13

  本文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招生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选择世界外国语中学有一定的帮助。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颇具特色的“4+1”课程体系与初中部分科课程与主题课程相融合,国家课程是本国际课程浸润的课程体系,培养出了具有“爱心、优雅、大气”品质的学生,使学生们变成拥有“中国心、世界眼、未来脑”的世外追梦人。


  院校的管理团队,各学科教师都是来源于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小学,是一支专业、敬业以及充满爱的好教师队伍。师资队伍包含全国教师综合素养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多名上海市学科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还有多名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校长由世外中学原校长徐俭亲自担任。

  院校会采用双语课程,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招生主要采用了小班化教学,积极营造外语氛围,在原有双语课程的基础上更加体现课程的时代性、实践性、选择性、学术性以及融合性。

  以上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招生,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