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教师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12

  本文分享了上海中学国际部教师好不好,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大家选择上海中学国际部有更多的帮助。

  院校占地面积总共有340多,绿化面积超过了百分之42。现在有中外学生4200多人。现有教职工400多人,当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40多名,博士与硕士占全体教师差不多百分之60,毕业在综合性大学的师资超过50%,全英语教学师资150余人。另外还聘请有外籍教师超过110人。

  国际部立足建成国际一流、国内的国际教育名校,开设的IB课程全科平均成绩在接连的五年里超过41分(45分);美国课程里的大学先修AP课程,学生平均分已经超过了4.6分(5分),位于世界前列,报考美国大学的学生里百分之90以上被排名前50的院校录取,有一些学生被哈佛、普林斯顿、耶鲁等世界名校录取。


  在新时代背景下院校努力构建成了世界一流的研究型与国家型中国名校,从而构建了创新型国家、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乐育英才。现在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师英才,一起创造上海中学新的辉煌。

  上海中学国际部教师好不好?做上中教师,有“学生优先,事业优先;认真负责,追求高质;团结协作,共进共荣;光明磊落,顾全大局”的院校文化氛围。做上中教师,有守得住理想、耐得住寂寞、干得成事情的研究型、创新型院校发展时空。

  关于上海中学国际部教师好不好的内容便分享到这里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