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怎样

胥老师

2020-02-10

  本文老师介绍了有关上海中学国际部怎样,文中内容只是让考生们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考生们了解上海中学国际部有更多的帮助。

  以下从几方面分析了上海中学国际部怎样:

  (一) 招生对象:

  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又或是港澳台人士的子女。

  (二) 招生年级:

  浦西校区:1到5年级(小学); 6到8年级( 初中 ); 9到12年级(高中)。

  浦东校区:1到5年级(小学)。

  (三) 学制:

  一学年分成两个学期,首学期从9月1 日开始到次年1月;第二学期从次年2月到6月底。其中7到8月是暑假;春节前后有三个星期的寒假。圣诞节放假三天,其他国假日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规定放假。

  收费标准及缴费方法:

  (一) 每学期学费(一年两个学期):

  1到5年级(小学)需要人民币50000元;

  6到8年级(初中)需要人民币53000元;

  9到12年级(高中)需要人民币55000元;

  (二) 一次性收取书本押金:人民币1800元。这项费用在学生办妥离校手续,同时归还向院校所借书籍后退还。

  (三) 校车费:浦西校区::根据离校距离远近收取每学期4200元与4800元(接送范围为直线距离13千米以内)。

  浦东校区:4200元(接送范围直线10千米以内)。

  (四) 杂费:每学期人民币600元。

  收费主要以人民币为基准,美元现汇缴费随着中国人民银行的汇率浮动而变动。

  上述分析了上海中学国际部怎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