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排名情况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2-09

  本文分析了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排名情况好不好,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帮助考生们更好的认识教科实验中学。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排名情况好不好?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获得了解:

  1、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办学特色:

  英语强化班:中外老师一起执教,有助于英语基础薄弱的学生尽可能快速的融入到全英文的BC省高中课程。

  小班化:每班学生人数控制在25人左右;

  个性化课表: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基础和语言水平,为学生制定个性化课表,提供适合学生的课程及学习进度

  走班制:突破了国内传统的“固定”班级观念,学生们按照课表安排进入到不同的教室上课,从而锻炼出学生的适应能力和交际能力;

  多元评价体系:注重过程学习,考核客观并公正,每一门课程的总成绩里,省考成绩只是占据了百分之二十到四十,平时成绩便占据了百分之六十到八十,真实的反映出学生的综合学习水平。


  2、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课程设置

  加拿大BC课程:BC学籍,修满学分能够获得BC省高中毕业证书;中外方一起监督与管理,学生们参加BC省统一省考;课程选择更加的多元化,从而满足了不同专业需求;主要采用了BC省同步教材,BC省注册教师全英文执教;BC课程世界受认可度高,毕业以后能够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3、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国际部报名要求

  报名对象:初二升初三、初三应届毕业生;

  入学要求:英语达到院校录取要求;有端正的学习态度,思想品德也很好,没有其它违反校纪校规的记录;初三应届毕业生里的考试成绩达到当地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上文是介绍的有关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排名情况好不好,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