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2-06

  上海星河双语学校凭借着优异的成绩+雄厚的师资力量+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变成了沪上比较受欢迎的一所学校,在接下来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的内容。

  以下从五方面分析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

  办学理念: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完全的汲取了国际主流教育的先进元素,提供切合国内学生实际需求的课程,从而给学生们在日益全球化的未来社会获得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给每位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让它变成体格强健、才能出众,还可以在21世纪国际舞台上施展自身才华的世界公民。

  办学使命:

  给学生们打开追逐梦想的大门;并期待学生学以致用,在世界舞台上呈现出比较绚烂的自我。

  校监:

  唐盛昌先生,原上海中学校长。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首届教育功臣。


  学监:

  李英,上海市基础教育国际课程比较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市民办华育中学校长、原上海中学副校长、原上海中学国际部主管,原来还兼任上海市民办张江集团学校校长等。上海市教育管理高级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同时曾任第六届、第七届上海市督学。

  体制:

  星河湾是体制外学校。在7年级里,能够转回体制内学校去走高考路线。

  但7年级以后便更加困难了,物理与化学的内容有很大的差异。许多家长认为,进了星河湾,便相当难又返回到体制内,除了学习内容之外,还包括教学风格、师生关系等方面的原因。

  上文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