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范围

胥老师

2020-02-06

  本文老师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范围,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了解星河弯双语学校有更多的帮助。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范围是1到12年级的学生,每一学年需要的费用是95000到120000元,院校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2588号,学校获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课程认定资格。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是在2012年成立的,它是一所致力在提供1到12年级课程的民办学校。学校高中部已经和多方进行高中与大学预科教育合作项目,同时还获得了美国大学理事会的AP课程认定资格。通过为给生提供更加丰富多样与人性化的高选择性课程,给学生们奠定了坚实的学业基础,从而培养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社会责任感与国际理解力,让它变成有着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和开阔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主要教学语言:英语;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课余活动:体育类、音乐艺术类、语言类、学科类共41门选修课,另还包含有英语类、体育类、音乐艺术类共39个社团。

  以上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录取范围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