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协和双语浦东校区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2-04

  协和双语浦东校内设施与环境怎么样呢?本文带来的是协和双语浦东校区怎么样的信息,期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协和校区情况。

  办学历史: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协和双语院校成立时间是2008年9月,校园位置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附近,毗邻中华艺术宫。

  协和双语浦东校区:

  院校拥有十分先进的学习设施以支持其课程实施与发展。把教学楼除外,院校还拥有室内外运动场地,足球场,篮球场,大礼堂,工艺美术室,科学实验室,信息技术部门与舞蹈房,学习资源和支持部门,配合探究型课程的天文台与设施膳食的餐厅,院校还提供校车接送服务。


  院校建设:

  院校从2008年成立到现在,在校学生超过一千名,教职工两百名,中小学累积输送毕业生超过六百名。

  院校提供的融合课程已覆盖至小学先锋融合课程、中学融合课程,同时还包含国际融合课程,从小学至中学招收综合素质优良、培养目标契合的适龄学生。另外学龄前与高中教育需求能通过协和教育(集团)其他下属机构完成。

  院校从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中西文化融合的教育理念,目的是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与更全发展的教育作为己任,通过和谐共存与相兼互补的课程,向学生和家长更充分展现出国内特色教育的同时,还让它们感受到差异化的教学元素。在我们的校园中中西方文化达到真正相融,在校长、主任与学科领头人开放自主的管理之下,中青年教师积极探索,保证课程与教学质量,鼓励学生有效互动,邀请家长参与工作,亲密的家校合作是院校非常珍视的部分。

  上述整理了协和双语浦东校区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