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高中报考条件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28

  想要在上海读民办的高中其实是有条件限制的,那么上海民办高中报考条件是什么?接下来给大家分析整理。

  上海民办高中报考条件是什么?本市户籍的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参照居住地登记入学办法读。本市户籍居住廉租房的能够凭户口簿与有关居住证明在廉租房所在地登记入学,通过区教育行政部门安排比较近的地方入学。具有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真有困难是不可以在在户籍地入学的,凭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点出具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申请居住地登记入学。

  外地户口在沪上高中,来沪人员适龄随迁子女一定要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的,一定要持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父母一方一定要满足下面的一个条件才行:


  1.必须要在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

  2.必须要在有效期内《上海市居住证》,同时一年里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又或是连续3年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点办妥灵活工作登记。

  3.必须要在有效期内《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满3年,同时还要连续三年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点办妥灵活的工作登记。

  到沪人员的随迁子女入学,小学阶段以进入公办院校为主,有一些地区公办教育资源紧缺的,能够统筹安排进入政府购买服务的民办小学读。

  上述介绍了上海民办高中报考条件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