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28

  位育初级中学其实是联合国教科文俱乐部院校其中之一,在上海市只有两所中学,那么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关于这个问题下面给大家解答。

  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该校从建立到现在的六十多年里,逐渐形成了“团结、严谨、求实、进取”的校风,培育出许许多多社会,从而享誉沪上。1998年国家主席江泽民还给该校题写了校名。现在院校总共4个年级34个班级,学生有1400多名。2003年院校还和澳大利亚的玛利亚维尔中学结成了姐妹院校。院校环境十分优美,不仅拥有理、化、生实验室与图书馆、音乐室、美术室,同时还拥有排球馆、乒乓房、体操房、舞蹈房、天文台、光学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与双向控制的闭路电视系统等,为了培养未来型与发展型人才提供了更加不错的物质条件。


  1998年以后院校还提出了40个字的教学原则,即“面向全体,因材施教;注重基础,发展个性;合理负担,开发潜能;家校互促,教学相长;勇于探索,鼓励创新”和“三个一切”的办学思想,相当于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努力探索和实践了“注重人文关怀的院校教育”。

  院校在教学质量持续稳定地处于很高的地位,同时还开设了天文、摄影、科普英语、刊物采编、心理咨询、艺术欣赏、卫生常识、机器人与发明创造、夏威夷吉他演奏、舞蹈、数码相机使用以及网页制作等20多个种类的校本课程。因为它是上海市体育传统项目院校,男排始终保持都是全市前二名;新开展的桥牌活动持续三年获了全市冠军;少先队雏鹰争章活动获比较高的荣誉,被评成了“全国红旗大队”;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也获得了“国际光学工程最佳专项奖”,这是中国初中生开始一次获此殊荣……各学科获奖更是无数。

  上述整理了上海民办位育初级中学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