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世外中学国际部 排名情况

胥老师

2020-01-27

  上海国际院校不论是从院校数量或者是院校的教学上,在全国都是排名靠前的。那么在今天老师整理了世外中学国际部 排名情况的内容。

  如今在国际教育的发展下,有许多的家长都给孩子规划了国际院校的学习路径。尽管上海国际院校总体上有十分不错的教学,但由于院校太多,在教学设备、师资等各方面而言总会有好的与相对较差的,这使家长们有了更多的困扰。


  世外中学国际部 排名情况如下:

  


  上海排名前十的国际院校,世外只能排第三:

  No.1 上海中学国际部,成立于1993年,由上海中学原校长唐盛昌创立。

  No.2 包玉刚实验院校,成立于2007年,由包氏家族为纪念已故船包玉刚而创建。

  No.3 上海世外中学,成立于1996年,2005年由均金家族的均瑶集团收购,是第1家由中国民营企业收购的国际院校。

  No.4 上海平和双语院校,成立于1996年,由大型国企上海金桥集团全额投资和独立办学。

  No.5 上海美国院校,1912年由上海美国领事馆创立,1950年中断,1980年复校。

  No.6 上海惠灵顿国际院校,2014年正式开学,是英国惠灵顿公学在中国开设的第二所分校。

  No.7 上海德威(浦东),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德威公学创办的首家海外分部。

  No.8 复旦附中WLSA国际课程班,是世界名中学联盟于2012年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院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No.9 上海协和国际院校,成立于2003年,由协和教育中心投资创办。

  No.10 上海星河湾双语院校,由教育规划师唐盛昌领导的团队承办管理。

  上面是世外中学国际部 排名情况介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