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

胥老师

2020-01-23

  大家应该清楚上海有许多的国际院校,而上海世外中学国际部便属于其中一个。而老师在这里要分析的是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一、院校简介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的外语特色教学更加明显的突出了外语的工具性、人文性和交际功能。院校自己编制的英语教学大纲,同时还引进了原版教材,主要采用了小班化教学,聘请比较不错的外籍教师担任口语教学,积极营造外语氛围。这样自然学生英语成绩斐然,连续数年在各级各类英语竞赛里都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二、项目模式

  世外中学的国际融合课程初中项目是把IBMYP课程做了本土化实施的项目,兼顾了国家课程的深度和国际课程的广度,更加重视课程平衡与学习技巧的落实。实行分层走班的模式,有中外教合作授课、中外教分层授课、中教双语授课等授课方式。这个课程项目的学生在完成九年级课程时能达到国内九年级学生的毕业水平。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三、课程设置

  世外中学国际文凭课程可分成两种,即IBDP课程班(班级种类又细分为精品班和全文凭课程班)以及美国方向课程班。按照学生的学业情况以及留学需求分别列入到了两种课程体系。前者是通过IB全文凭考试合格以后获得IBDP文凭,并且还获得世外中学颁发的高中学段毕业证书;后者通过IB单科考试合格以后再获得IBDP单科证书,同时可获得世外中学颁发的高中学段毕业证书。

  以上整理的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入学难吗相关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