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要求

胥老师

2020-01-22

  下文整理了有关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要求的信息,期望可以对大家参加国际部的面试带来帮助。

  想要到上海中学国际部学习,必须要通过的考试科目有汉语、英语以及数学,而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要求这三个科目都必须通过。

  上海中学算得上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花园院校。校园里的湖波荡漾,植物园都是曲径通幽,满地芳草,花香鸟语,绿树成荫,满目葱茏,它是学生成长和学习的乐园。90年代以来,上海中学通过了新的规划,把龙门楼、先棉堂、大礼堂、操场和办公楼等原有的教学设施都重新改造,同时还新建了逸夫楼(实验楼)、室内体育馆、400米标准塑胶跑道以及50米标准游泳。院校同时拥有着18间新型现代化试验室:


  现代生的物基础试验室、分子生物基础实验室、纳米材料基础实验室以及数字电路技术基础实验室,还有电机变频实验室、自动化控制基础实验室、音乐实验室、美术实验室、模拟驾驶实验室、烹饪实验室、天文台、地质陈列馆、机器人实验室以及TI实验室等等。 上海中学目的正在建构数字化的学习环境,信息化程度已经达到了国内比较不错的水平。2001年已变成上海完成校园无线网建设的院校,2001年无线网络已覆盖校园里的主要教学区域。2002年,院校配置了主要以苹果电脑作为主要的网络虚拟实验室;2003年建成了MP网,这样让该校形成了固定网、移动网和视频网“三网合一”的校园网络结构。

  与此同时,院校把原来的图书馆扩展成为了图书信息点,又建立起了图书信息中心网站,真正的实现了文献检索、资料服务以及信息咨询合发布的网络化。师生在全校的任何一台计算机终端都能够通过校园网实现馆藏文献的联网检索,还能够和超星图书馆、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合万方数据库等网络图书馆连接,共享因特网资源。

  上述整理了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要求,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