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21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自编英语教学大纲,还引进了原版教材,主要采用的是小班化教学,下面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怎么样的内容。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聘请外籍教师担任口语教学,积极的营造外语氛围。学生英语成绩斐然,接连数年在各级各类英语竞赛里得到好的成绩。对于学有余力的考生,院校同时还开设了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与韩语的二外课程。并且院校还积极开展中、英文双语教学,在公民、历史、地理、信息科技、生物、数学等课程里进行试验,被评成了上海市首批双语教学实验校。世界外国语中学分境内部,境外部(双语部),还有国际部(初中IB MYP,高中IBDP)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是在1996年创办的,2005年变成了均瑶集团旗下一员,成为了上海市比较受欢迎的、办学有特色的、学生气质好的初级中学之一。

  院校本着“积极参与、努力实践”的办学理念,以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作为培养目标,为的是创造具有外语与计算机特长的德智体美发展的接班人。院校开设了丰富多样的拓展性课程,例如双语、二外、世外星空和各类知识、技能、体艺课程,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发展学生个性;还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国内外实践交流活动,引导他们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和创新,增进国际理解。

  上述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