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招生简章

胥老师

2020-01-20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是上中四校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所公办校,而备受关注。那么下面介绍了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招生简章的内容。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报名时间】

  上海中学东校网上报名系统会在4月30日下午14点30分开启。院校将在5月1日至5月7日,开通网站接受学生报名。学生的报名资格都是以5月1日到5月7日的正式报名作为标准。到5月8日早8:00,初中正式报名结束,网上报名系统会关闭。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简历接收】

  简历投递方式。网投是必须的。后面两个是可有可无的。

  上海中学东校招生之家长简历官方表态都是不收的,但只是寄过去的,送门卫的,院校都认真保存了。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面试及录取】

  首批面试大概在4月27左右进行,5月4日有结果,录取通知会发,5月10号上午需要提交告知书。5月11日的第二批面试再举行。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招生人数】

  根据以往的经验,招生人数一般是220人左右,男女生比例没有太大差别。

  【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招生范围】

  主要针对浦东区,外区的名额数很少。

  孩子被老师领入到选修的教室里,家长到阶梯教室听校长介绍院校情况,而后还要留出一段时间是家校互动,参观院校。

  学生活动内容:中文自我介绍;英语说一段小故事。

  关于上海中学国际部东校招生简章的信息便介绍到这里,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