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录取情况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16

  今天老师带大家一起了解下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录取情况怎么样,主要是来看看这所国际学校怎么样?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了解星河双语学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录取情况如下:

  (1)上海生源:预录取学生参加本市的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它的考试成绩一定要达到市统一划定的 高中“提前招生录取”的低控制分数线,这样才算是被正式录取。

  若是计划没有完成,那么按照上海市教委文件精神,在征求志愿阶段对于符合我校招生条件同时还没有去向的学生予以补录取。补录取学生考试成绩还一定要达到市统一划定的 高中“提前招生录取”低控制分数线。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录取

  (2)非上海生源:非上海生源考生,一定要达到以下条件之一,才能算是被正式录取。

  ① 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组织的中考,主要是通过当地考试招生机构出具注明各科成绩与总分的成绩证明单(加盖公章),成绩还需要达到当地市示范性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② 针对没有办法参加当地考试招生机构统一中考的学生,一定要参加我校组织的统一考试,同时要达到我校的录取标准。

  所在区县:闵行区,学校学制:小、初、高,办学理念:给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资源,让它变成体格强健、才能出众、能在21世纪国际舞台上施展自身才华的世界公民,课程方向:AP课程,招生范围:小初:全市招生;高中:面向全国,学年学费:95000元/年(小学);120000元/年(高中)。

  关于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的录取情况怎么样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