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16

  星河湾已跃居变成了比较受欢迎的一全学校,被称之为“后起之秀,魔都新贵!”那么在下文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的内容。

  以下从四个方面分析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

  1、办学理念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完全的汲取国际主流教育的元素,提供了与国内学生实际需求切合的课程,从而给大家在日益全球化的未来社会取得成功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也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资源,让它变成体格强健、才能出众、可以在21世纪国际舞台上施展自身才华的世界公民。

  2、办学使命

  为学生打开了追逐梦想的大门;同时还期待学生学以致用,在世界舞台上呈现比较绚烂的自我。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

  3、体制

  星河湾是体制外学校。在7年级以内能够转回体制内学校去走高考路线。但7年级以后便相当困难了,物理与化学的内容有很大的差异。大多数的家长以为,进了星河湾便更难再回到体制内,把学习内容除外,还包含有教学风格、师生关系等方面的原因。

  4、校园环境

  学校位置是在闵行区金都路,紧临星河湾等大型社区,现在占地达到45,建筑面积近3万。校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学校校舍和教学设施都是根据国际标准配备,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室内游泳池、钢琴房、形体房、塑胶跑道以及儿童乐园等设施一应俱全。全部的教室和实验室都配备有多媒体设备,同时还拥有了覆盖面广的校园网络系统,与数字化校园管理系统。

  上述整理了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