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校风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15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提供了1到12年级课程,整个校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那么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校风怎么样?关于这个问题下面给大家解答。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校风怎么样?好的生源逐渐的输入到星河湾星河湾,上海生源占据80%,外地学生占据20%。在上海生源里有40-50%来自华育、上宝、张江,这3个上海高级初中学校。10%都是来自比较好的公办初中,另外还有40%来自上海其他民办初中。

  这几年弃上海中学而转投到星校的学生比比皆是。星校首届高中招生,有考上600分的个别同学也都投奔星校,这使老师同学们都十分的吃惊。但是后面第二届,第三届招生,每年有十来个达到上海中学标准的学生转投到星校,已被大家看作是一股不可抵御的热流。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校风怎么样

  这些来自比较好初中的好生源,在星校读了以后,又展现了如何的风采呢?

  China Thinks Big中国大智汇竞赛主要是通过哈佛上海联合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院校一起创办的,是一个考查中国高中生“创新”与“研究”能力的比赛。星校学生在比赛里从500多个小组里脱颖而出,入围到全国15强总决赛,从而获得了杰出口才演说奖。

  除了英语水平高外,星校的科技达人也是相当有名的。星校高中部的严知同学凭借纪录片作品《生化结合治白蚁》获得“科学万花筒”科学研究奖、CECTV中国少年科普创意奖、大赛一等奖,名列全国第二。

  以上整理了有关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校风怎么样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