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文绮实验班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15

  民办的文绮中学已经在公办吴泾中学开设了“文绮”实验班,那么文绮实验班怎么样?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从2019学年开始,在吴泾中学开设“文绮”实验班,成为了强校帮扶的具体举措之一。那么文绮实验班怎么样?以下从几方面给大家分析:

  1、WASC认证

  学生入读闵行汇点即注册至加州母校,同时通过后面一年在加州的学习,会获得和美高学生完全相同的、WASC认证的高中文凭和成绩单。通过Power School系统,学生的学术和活动表现将得到真正呈现。

  2、课程体系

  文绮实验班将开设包含有基础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已经开设十门以上)在内的所有美高课程。并且还强调融入了中国数学、科学课程,持续中国学生的相对优势;强调将艺术当作学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绮实验班怎么样

  3、将职业和社会教育引入高中

  课外活动成为了课程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不管是俱乐部、社会实践,还是实习,深度、质量和真实性都成为了大家所追求的目标。

  4、学生管理和辅导体系

  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两朵完全一样的花。每一个学生都必须要从内心去激发他们的热情。

  我们实行“双班主任制”(外教+中教)。每一个班主任都是学生的心灵的导师,每个学生是他们的“儿徒”。

  5、全明星的教师团队

  闵行汇点的外教团队主要是通过加州汇点高中派遣,在美国本土高中都与丰富的教学经验;中教团队都是英美名校海归的硕士或博士。他们不只是要授课,同时还把参与到院校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好这个阶段的“引路人”。

  上文整理了文绮实验班怎么样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