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1-11

  上海七宝德怀特中学其实算是七宝中学与德怀特院校一起创立的新院校,那么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是多少呢?以下给大家分析一下。

  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

  2020学年的学费是每年人民币164000元。

  住宿费每年是 5600。

  上海七宝德怀特中学其实是三年全日制寄宿(可走读)院校,已经列入到了上海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能够招收上海生源、非上海生源及境外学生。

  课程设置

  该校的课程是通过合作双方按照培养目标、学员发展需求一起设置,留有了中国核心课程(语文、历史、地理、政治)和优势课程(数学),同时也引进了国际文凭教育 (IB)的先进理念、课程框架、教学和评价方式,还有德怀特院校实施IB课程 的丰富经验和校本特色,并且构建“中西融合、优势互补”的适合中国学生学习 IBDP项目的完整课程体系。

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

  课程框架

  包含的学科方面有六个,包含有语言以及文学研究、语言习得、个体与社会、科学、数学与艺术,每一学科方面均开设多门课程,每一门课程都设置高级水平和标准水平,满足了不一样的志趣、潜质、能力水准的学生学习需求。11到12年级开设的IBDP 三门核心课程,即认识论、专题论文以及行动服务。

  特色课程

  商务管理、经济、心理学、戏剧、视觉艺术、STEAM课程等。

  授课语言

  语文、政治、历史、地理的授课语言为汉语,其他课程为英语授课或双语授课。

  关于七宝德怀特高中收费是多少的内容已经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