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怎样 评价

胥老师

2020-01-10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怎样 评价是下文整理的信息,其实要知道一所中学好不好,主要是学生与家长的评价,还有该校的历史。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怎样 评价?民办南模是许多学生都想要进的一所中学,因为它是上海得到学生与家长们都认可的好院校,所以关于该校的评价都是相当不错的。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简称为"南模",是在1901年创建的,它属于中国人自己创办的比较早的一个新式学堂。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怎样 评价

  1950年4月,毛泽东主席应院校高一学生的请求,为学生们壁报题字"青锋",意思其实是"青年先锋"。1956年改成了公立,1959年被列成了上海市的好中学。按照国家的布局调整,院校如今是全日制初中学。2001年8月,时任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又给百年南模寄语"四个模范(求知的模范、生活的模范、爱国的模范、进取的模范)",这是国家对南模人的殷切期望。 院校如今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

  百年沿革,院校已逐渐的发展成了"天平"、"零陵"、"天钥桥" 三个校区,当中的"天平"、"零陵"校区占据了总面积的37,校舍总面积已经差不多是2.5万,绿地总面积差不多是五千。院校有十分不错的教育设施,有200米跑道的田径场、文艺、体育、办公综合楼以及设备很好的网络教室、实验室、专用教室等。院校有一支水平相当高的师资队伍,现任校长是高屹。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怎样 评价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