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2019学费是多少

胥老师

2020-01-09

  本文老师整理了上海民办南模中学2019学费是多少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作为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学生们报考民办南模中学。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2019学费大概一年需要十三万元左右,只要通过了院校的入学测试便能够入读了。

  招生计划:

  计划面向全市招收两个班,92名学生(本区46人,外区46人)。

  招生对象:

  具有本市户籍的应届小学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应届小学毕业生,都是能报读该校,院校将择优录取。

  招生方式: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2019学费

  申请读该校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家长能够在5月4日——5月6日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www.shrxbm.cn)填报志愿,每一个学生限报三所民办初中。

  民办南模中学面谈时间一般是5月19日——5月20日,院校将组织第1和第2志愿填报我校的学生到院校面谈,学生能够凭院校发送的面谈通知短信又或是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通知参加,面谈当天请带好电子学籍卡和《上海市小学生成长记录手册》(四年级第二学期和五年级第1学期)。

  承诺:

  1.院校不可以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 院校招生不会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与不同类型获奖证书;

  3.院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公正、公开、廉洁,招生录取工作不可以和任何社会教育机构挂钩。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2019学费是多少是上文整理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