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怎么样

胥老师

2020-01-09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属于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比较早创办的一所民办院校。那么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怎么样?今天老师来给大家解答。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怎么样?上海西南位育中学举办者是上海城开集团,它属于一所拥有58个教学班的大型民办中学。院校成绩十分明显,有口皆碑,已变成了徐汇区和上海市教育质量高、社会声誉好的一所民办中学。

  院校主要倡导“高雅、务实、至诚、求索”校风,接连多年被评成了上海市德育先进单位与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同时还是徐汇区精神文明单位、上海市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上海市科技教育实验基地院校、上海市花园单位。

  院校已配有计算机房、语音室、音乐室、美术室、理、化以及生实验室,600多的图书阅览室以及现代化的多功能的电化室等24间专用教室,同时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配备到各个教室,这已在全区屈指可数。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怎么样

  在院校成立到现在的几年中,一步一步摸索和形成了用机器人制作和科技为主线的科技教育特色,培养以及涌现出了一批热爱制作和创新的学生,历年来还在区、市、全国和世界性的比赛里多次折桂,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该校在科技教育其他方面也是在不断的创新,例如在信息奥林匹克比赛方面,近年以来屡创佳绩,接连多年夺得了市、全国比赛的多项桂冠;该校连续多年举办了全市性的“西南位育杯”机器人比赛,同时规模与影响不断扩大。

  并且在各年级,按照学生特点已选修、社团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教育活动,把科技教育渗透到了广大的学生群体之中。

  上文整理了上海西南位育中学怎么样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