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吗

胥老师

2020-01-08

  今天老师整理了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吗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可以对大家选择上海的民办中学有一定的帮助。

  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吗?事实上上海民办位育中学(以下简称为民办位育中学)是通过徐汇区教育基金会出资,通过上海市位育中学提供管理以及教育教学专业支持的民办全日制高中。所以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的。

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吗

  上海位育中学是在1943年创建的,该校是一所现代化的寄宿制市中学,是享誉沪上的名校。校址是在上海市徐汇区南端华泾地区,紧靠徐浦大桥。现在总共有30个班级1350余名学生。同时还设有国际部,如今有100多名外籍与境外学生在校读。院校在更全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了学生们的整体水平等多方面获得了明显的进步。在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努力下,院校已在2005年4月被上海市教委命名成为了首批28所“上海市实验型、示范性高中”之一。院校拥有了现代化教学设施,院校生活设施完善,从而给学生的寄宿生活创造周到和优良的服务。

  民办位育中学的IBDP国际课程(以下简称位育IBDP课程)算是全日制高中中外融合课程,主要采用的是IBDP课程作为核心,落实民族气节以及传统文化教育,落实国家课程中的语文、德育、历史以及地理四门必修课程。面向全体学生,同时还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更着重培养学生们的国际视野、民族情怀、和谐文化、高尚人格以及健康体魄。把位育中学的教育资源以及国际文凭组织课程体系有效结合在一起,从而让学生不仅可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具备升入海外大学的资质。

  上文整理了上海位育中学是民办吗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