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西南位育中学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1-08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学生关心2020上海中学信息。为此老师搜集介绍了西南位育中学好不好的内容,以提供广大家长及学生参考。

  以下从五方面分析了西南位育中学好不好

  【院校简介】

  该校是在1993年创建的,是一所全市创办比较早的公立转制完全中学,2003年5月便已经通过了创建区实验性示范性院校老师组的初审,变成了徐汇区重要的优质教育资源。

  【院校性质】

  民办院校 初高中结合;

西南位育中学好不好

  【录取方式】

  推荐 推优 其他;

  【办学特色】

  主要是以智能机器人作为龙头,研究性学习作为主体,兴趣小组当作基础的科技教育模式已在我校初具规模,从点到面,科技教育的重要性已在全校师生里扎下了根,多年以来的科技教育成果已经初露端倪。

  【评价一览】

  西南位育实力事实上是相当强大的,一个因素是西南位育自己的高中,事实上力应列入八大金刚之列,若算上自己高中4个班的人数,西南位育的排名会陡升至前面五名;而另一个因素是排名前列的初中,百分之七十都是有爹的初中,没有亲爹、干爹的似乎只有世外、市北、西南位育(进华算有个干爹),如果剔除拼爹因素,那么西南位育的排名同样是在前五名之列。因此综合下来,西南位育的实力是相当强大的、过硬的。

  上文整理了西南位育中学好不好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