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西南位育中学排名情况

胥老师

2020-01-07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学是在1993年创建的,是一所全市创办比较早的公立转制完全中学,那么该校的排名怎么样呢?下面分析了西南位育中学排名情况的内容。

  西南位育中学排名情况怎么样呢?估计前十几率要稍微高一些。

  上海市西南位育中院校董事长是严志强先生。院校是通过老校长、现任常务副董事长庄中文先生创办。他倡导新型的现代教育型理念,院校在仅十多年的时间里迅猛崛起,变成了上海普教系统的一颗璀璨新星。现任校长张建中正率富有活力的团队,不断的发展创新,真正实现了新的跨越。院校办学成果明显,已变成徐汇区与上海市教育质量与社会声誉都靠前的民办中学。院校接连的被评为上海市德育单位、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上海市体育先进集体,为上海市靠前通过国际CITA组织签证的院校,连续三次被授予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获全国好的民办中学荣誉称号。

西南位育中学排名

  院校将"一切为学生的一生幸福着想,为学生的发展奠基"当作是办学核心理念,将"求索教育"贯穿在教育活动全过程,坚持"中和位育"、"渐进积累"的思想方法,慢慢的形成了"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现代意识结合的德育系列教育"、"双本双语双外语为特色的外语教学"、"用机器人以及信息技术的科技创新活动"等院校特色项目。院校教育质量优异,高考成绩位居全市前列。

  上述整理了西南位育中学排名情况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