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

胥老师

2020-01-07

  西南位育中学算是徐汇区里一所相当好的中学,但徐汇区的好中学数量上是相当的多,这使得小升初家长时犯了难,到底要如何选择呢?在接下来的文章里分析了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的内容。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一:西南位育中学到了自荐与推优时有很大的争议,先是推优时政策不透明,这个讨论过。不需要再说了。针对自荐的学生,连让院校出个证明该生在平日考试里年级档次以及名次都不肯。西位的很多孩子到现在很多人不清楚自己的年级名次,但是西南模、华育以及世外每次大考小考都排名次,使孩子相当清楚自己在年级的名次,这里不要跟我说维护青少年不排名次,由于能告诉学生家长的。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二:西位发展了很多年,依然是没有办法定位他的高中与初中(又或是说定位了但根本没有很好的方案来针对这个定位),若听之任之自然发展,这个矛盾只会越来越大。西位的战略又是相当明确的,发展高中,带动初中;为了高中,短时间牺牲初中中考平均成绩也是值得的。

  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三:西位扩招以后,生源平均水平的下降是事实。但我以为四个直升班的水平根本不会下降,选择范围也是广泛的。同时对一部分孩子是好事。西位‘适合学校成绩好但不想奥的孩子’。我的孩子超过的孩子,都是原来在外面补课的孩子,我的孩子根本没有在外面上过课。只是凭这一点,西位是这方面 家长学生理想的院校。

  上文整理了上海西南位育中学 小升初 经验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