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好不好

胥老师

2020-01-05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好不好是下文要分析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选择民办位育中学带来更多的帮助。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的业务范围主要是全日制初、高中学历教育。高中部是通过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实施IBDP课程同时兼顾一些国内课程的国际课程班,招收国内应届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以后主要报考国外大学。初中部实施市教委规定的国内课程,学制是四年,毕业以后与其它公、民办中学相同,能够报考高中阶段的市内各类院校。

  以下从几个方面告诉大家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好不好:

民办位育中学好不好

  1、课程设置主要是针对中考自招,学习强度十分的大,教导主任来自上宝,基本将整套的东西搬过来了。

  2、学生出路问题:在8年级下学期前百分之四十的孩子能进助力班,院校统一进行数理化强化,9年级会在助力班基础上选拔直升班(名额还没有公布),直升位育创新班。并且直升班允许考四校。

  3、院校内部这些常规的不说了,民位内部分年级前百分之十上优异榜,前百分之三十上优秀榜。按照段子手小胖的数据分析,大概推出优异榜的学生冲四校,优秀榜的学生冲位育直升班,助力班剩下的学生冲市二、南洋的自招,剩下的裸考。

  4、位育高中两个创新班,成绩与进入难度都要高于南模高中平行班,每年稳定20到30个复交。

  5、院校内活动非常多,由于院校小,因此入选校队的机会非常多。

  6、民位比较大的特点是老师比家长负责,大部分家长是被老师推着走的,根本没有仔细调查,凭感觉家长对院校满意度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7、几年前说的到8年级会分国际班,实际情况是选择国际路线的学生相当的少,因此国际班没有开出来,现在是完全体制内中考模式。

  上海民办位育中学好不好是上文整理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