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2020年世外国际部 招生简章

胥老师

2020-01-03

  本文老师介绍了2020年世外国际部 招生简章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作为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报考世外国际部有更多的帮助。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是一所民办的中学。主要创建在1996年,2005年开始变成了均瑶集团旗下一员。院校以“积极参与,努力实践”作为核心办学理念,再用“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作为办学目标,积极的探索实践素质教育,主旨是在培养具有“爱心、优雅、大气”品质的学生。


  院校分别是在2006年和2009年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MYP以及DP的正式授权,相当于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席联席院校,同时在2013年获得初中、高中学历教育办学资质。院校校区有两个,本部校区与国际校区分别坐落虹漕南路602号与百花街400号,共有境内外差不多2200名学生,250多位教职员工与近50位外籍教师,教师中获得区以上不同类型骨干称号的有20多位,特级教师1名,成为了徐汇区首批教师专业发展示范校。

  世外国际部 招生简章是怎么样的?招生简章里的课程有国家课程、双语课程和国际融合课程这三大系列,主要是为了满足社会多元需求。院校更注重国家课程的校本实践,中考学科通过增效减负、自编习题集等许多种举措以保证院校优势。双语课程包含有初中阶段所有课程,目的是提高学生国际理解能力、培养初中生更全的综合素养。国际融合课程有着实践性、综合性以及选择性的特点,关注全人教育,从而促进学生社会性、创造性以及个性化发展。

  上文整理了2020年世外国际部 招生简章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