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简介

胥老师

2020-01-03

  大家应该清楚上海有许多的国际院校,而上海世外中学国际部便属于其中的一个。可能有许多学生家长对国际院校还不是太了解,所以老师在这里给各位介绍一下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简介。

  一、院校简介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的外语特色教学更加突出了外语的工具性、人文性以及交际功能。院校自编英语教学大纲,同时引进了原版教材,采用了小班化教学,聘请好的外籍教师担任口语教学,更加积极营造出外语氛围。学生英语成绩十分的好,接连多年在各级各类英语竞赛里得到好成绩。对学有余力的同学,院校同时开设有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日语以及韩语。


  二、成立背景

  为了可以进一步构建教育国际化平台,满足境(内)外人士子女在中国接受好教育的需求,院校同时还遵循了国际文凭组织中学项目(MYP)与(DP)的课程理念,建立起国际文凭项目部。为的是培养学生变成一个有责任感的国际人;一个清楚怎么去学习的终生学习者;比较大限度地获得中西文化的交融与中西方教育方式的优势互补。

  三、项目模式

  世外中学的国际融合课程初中项目(InternationalIntegrated Curriculum -Middle Years Program,简称IIC-MYP)是把IBMYP课程进行本土化实施的项目,兼顾国家课程的深度以及国际课程的广度,重视课程平衡与学习技巧的落实。实行分层走班的模式,还有中外教合作授课、中外教分层授课以及中教双语授课等授课方式。这个课程项目的学生在完成九年级课程时可以完全的达到国内九年级学生的毕业水平。

  世界外国语中学国际部简介是上文介绍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