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简介

胥老师

2020-01-03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拥有外语与计算机两大特色学科,而接下来整理了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简介的内容,期望会对大家了解该中学提供更多的帮助。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的外语学科坚持“强化英语、试验双语、探索多语”,将培养学生的外语实用以及交际能力都放到重要位置,创建出了用“活动、交往”作为核心的外语特色教学模式。计算机学科制定出了校本教学大纲并编写了时代性、趣味性发扩实用性的校本教材,注重学生思维品质的培养,同时还注重引领学生放眼世界,关注到新技术的发展,从而给学生以后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校本课程建设亮点相当的多,创设了语文阅读课程、艺术表演课程、思维课程以及双语课程;职业初体验的“梦田计划”、通识教育的“世外星空”等十多门校本课程,目的是用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从而培养出学生们的求知兴趣,提升世外学生的综合素质。

  世外中学国际文凭课程(IBDP)可划分成IBDP课程班(班级种类还能够细分成精品班和全文凭课程班)以及美国方向课程班两种。按照学生的学业情况以及留学需求各自的列入了两种课程体系。前者通过IB全文凭考试合格以后得到IBDP文凭,并且还能够获得世外中学颁发的高中学段毕业证书;而后者通过IB单科考试合格后得到IBDP单科证书,并且能够获得世外中学颁发的高中学段毕业证书。学生若是选择了美国双文凭项目,所修学分达到要求,还能够同时获得美国Brandon Hall高中学段毕业证书。

  关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简介的内容便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