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中备考

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流程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20-01-02

  上海中学国际部已经开始接受2020年2月入学的报名。招生办公室为给一想要到该校的学生与家长提供面试咨询,请提前起码一个星期预约。而本文老师整理的是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考查科目:汉语、英语、数学(都会有笔试、面试,申请十年级及以上需加试物理和化学),请准备经常使用的文具(十年级及以上申请者请自备科学计算器)。

  报名流程:

  (1) 网上注册,填写基本信息,点击“招生”-“在线申请”;

  (2) 递交材料:网上预约时间,家长持资料的原件与复印件到招办审核;

  (浦西/浦东,和选择报考的校区是相同的)

  (3) 缴纳报名费(1000元):资料审核通过以后,家长现场或网络缴费;

  注意:

  递交纸质报名资料的截止日期通常是每一次活动前十个工作日,额满便结束。请家长注意活动时间同时及时完成报名,递交有关的资料,通过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


  【招生政策及学费】

  招生对象:在沪工作的外籍人士又或港澳台人士的子女。

  招生年级:

  浦西校区:1-5年级(小学); 6-8年级( 初中 );;9-12年级(高中)。

  浦东校区:1-5年级(小学)。

  每学期学费(一年两个学期):

  1--5年级(小学): 人民币50000元;

  6--8年级(初中): 人民币53000元;

  9--12年级(高中): 人民币55000元;

  2020年新入学学生的学费以上级主管部门核定为准。

  关于上海中学国际部面试流程是怎样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